close

    話說2月底去了香港

也沒打算買球鞋  

因為上班很久了 其實穿球鞋上班覺得有點不得體 雖然是業務的抬頭 但是也很不像業務

因為我的球鞋都是誇張的......

 

去了DMOP 挑了錶之外 趁大姐在試穿之餘 我也看看有沒有郭班之前交代的 要幫他看那ㄧ雙翅膀鞋 他說台灣3月13才發

看看香港有沒有比較早發

什麼是翅膀鞋呢 ?

j9-thumb-426x177.jpg 

 

這一雙是愛迪達跟美國設計師JEREMY SCOTT所合作設計的一款

DMOP裡面只有放雜誌介紹 這一雙香港要3/4才會發行  那時候我已經回台灣了

所以無緣.....

不過其他款倒是已經上了 

我看到一款大鞋舌 忍不住告訴店員我想試穿 問了一下價格 媽耶 不便宜

沒關係 穿穿看好了

11090306126245_28.jpg

 

穿起來真的是很好看呢

大大的鞋舌讓這雙鞋更顯的特別 前面還有牙齒狀的JEREMY SCOTT字樣金屬環

鞋跟處還有設計師的簽名烙印 鞋底也是

我選了黑白色的

 

認識這個設計師的作品要說到8.9年前

那時再挑前男友的禮品 逛到環亞的D-MOP 衣服 包包 鞋子在挑選

在架上看到JEREMY SCOTT的一款美鈔緞布面的側背包

ㄧ試背就決定要買下他了 那時還有DISCOUNT 所以才下的了手

結果送出去當禮物 被嫌太誇張 不實背  現在想想 ==真是有眼不是泰山(前男友)

後來陸陸續續他出了很多系列的衣服跟包包鞋子

都很夠味 

所以3/13 台北愛迪達重新開幕  我晚上也去捧場

還好女生size比較好買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大ㄧ點  郭班就沒有他的size

所以我就幫他託朋友在香港買下來 這可要好好謝謝我們的談先生這樣幫忙

就這樣的波折 終於昨天快遞到台灣啦

郭班 你要感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