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還是去染髮了
danz說來在討論一下要染什麼顏色
電話裡面我是想染粉紅色
照片是藏鏡人danz



我跟她很久了
有七八年了吧 哈哈
因為很多人說我們很像 又是同鄉
她弄的髮型我都很喜歡

討論之後 決定要染個紅色加紫色
好 !! 來吧 豁出去了
紅色已經很久沒染過了 從國中畢業之後吧
哈哈
紫色我染過兩次 都是danz幫我弄的
一次是龐克頭的時候
一次是三年多前吧

開始了 助理先幫我把頭皮跟額頭上一點保護劑
按摩一下


因為六月底時 otis已經幫我漂過了
所以這次只要把之前蓋上去的栗子亞麻色洗掉
刷上洗劑 蓋上錫箔紙


把其於沒蓋上錫箔紙的地方塗上鮮紅色的染劑
等候二十五分鐘
噁心啊 好紅喔 感覺好像血喔~




呼 心裏有個準備
等到洗出來 不知道會變成多紅

沖洗了之後 稍微吹乾
漂的地方就變成了黃色的了
我的頭髮好多顏色喔 有黃色白色紅色黑色
其實還不錯看






在來 六月就把紅色漂的部份開始蓋上紫色的染劑




技術員感覺對色彩要很敏感
要不然怎嚜知道要加什麼色 加半條幾% 等等
我都放心的交給她們
因為真的很專業^^

再去沖了一次
吹乾
成品完成了
不錯吧



我還再擔心周一上班要怎嚜跟黃總解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