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決定也很倉促
大概1.2個禮拜吧 Lina問我想不想跟她去澳門的威尼斯人 其實我很心動
澳門我沒有去過 雖然去過香港很多次了 威尼斯人之前看discovery也很美
所以就答應他 我們喬好時間之後就開始訂機票跟飯店

因為澳門只停留一晚的威尼斯人 所以香港的住宿就靠Lina了
之前住過她的家幾次 印象很好 小巧而方便
這次的曼谷行他告訴我她換了另外一個住所 房間小了點 但是裝潢她都很喜歡
所以我這次去也很期待

搭上國泰的飛機 裡面客艙的設備感到很新穎 很有科技的感覺
就連商務艙的設計也有別於其他的航空 我沒拍照 真是可惜
不過真的很特別

因為是晚班機 到港已經9點45準時抵達 本想要嘗試搭A11的城巴進去港島區 但是怕需要1小時且落車地點離他家有ㄧ點距離
所以還是決定搭機場快線
下了飛機 因為只待了登機箱 所以我速度飛快的前往海關口
我有沒有看錯 還折了回來?
可能國泰的航空閘口離海關口異常近
天啊 都沒人排隊 我有沒有看錯 之前去香港10幾次有吧 每次都排滿滿的人
尤其今天是周五晚上
結果都沒人排隊 是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嗎? 也差太多了吧

換了快線車票還有時間去洗手間
整個行程搭的剛剛好 到香港站也才10點30 在快線上聽著EASON的謝謝
香港 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