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嚕一聲嚥下害臊,往前踏出一步,世界就會為之ㄧ變.

人與人的溝通一但跨越那條線,就能和睦的度過一天.

柔情在心理萌生,在人與人之間傳遞.而如此的喜悅,其實只需要一點點勇氣就能得到

....................摘路自松浦彌太郎  今天也要用心過生活 馬卡龍溝通法

 

小時候,

老師總是教導我們要將"請.謝謝.對不起"來掛在嘴邊,

長大了 脫口而出這三個字彙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我們知道如何再適當的時候來應用這三個字彙,

讓人跟人的感情更加的密切.

 

從早上睜開眼,

出門搭公車 捷運 自己開車,

購買早餐,進公司跟同事客戶互動,中午休息吃午飯,晚上通勤回家,或甚至去館子外食,跟三五好友小聚.

這些人跟人的互動,都有很多機會讓對方感受到我們的感激跟感覺.

 

我是個慢熱且會害羞的人,

敏感,也很容易受到感動,

但是常常對方感覺不到我的謝意,

只因為我害羞沒有表達出來.

 

讓對方感受你的謝意吧!

就當作是豐富生活中的一個小冒險.

鼓起勇氣行動,

下次老闆拿傳真給我的時候,我要鼓起勇氣的跟老闆大聲說謝謝直到他聽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