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也一年了
因為之前老王說我的命格.....(不言中)
我早就很想資助世界展望會的幼童
更讓我有這個動力去施行
我就加入資助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一員 還有創世基金會
雖然只是近微薄的棉力
但是這是我的一份心意
展望會把我的每個月的捐款
資助了一名剛果的少女Tumba Kaputo...



她現在已經升上了5'Primary 我想可能是五年級吧
最喜歡的課程是法文 (cool,那他可能要教我 我只會bonjor merci..)
真的很有意義
我的捐款成就了



為農戶提供一些農具 肥料等等
購買並發放一些文具用品給學童
為受助童及愛滋遺孤支付健保等費用
為受助童健康檢查
為健康中心提供輸血設備等等
你看 我們一個月的將近一千元
少買一件衣服 唱一次歌
就可以幫助幼童作那麼多的事情
看到她們的來信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