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有寫到step by step,
昨天在坐捷運去上課的途中又想到這件事情
在台北車站轉車碰到貞怡
她問我不是出國了
我們就聊了出國的事情
她也是這陣子結婚了
婚前他感覺很快樂 生活的不錯
我沒問他結婚後的感想 希望她也過的更好
找個時間出來喝酒吧 哈哈

出了捷運口
拐個彎 哈 又看到熟悉的人
看到danz在領錢
我們又聊了一下
她看了看我的髮型跟髮色 還算不錯 顏色沒有跑掉
我跟她murmur了想染粉紅色的心願
但是他覺得現在的髮色還ok 可以過ㄧ陣子
她對於我這把年紀還勤學不孜的熱誠稱讚有加
哈哈 同是相同年紀的人 就ㄧ起互相鼓勵吧

這陣子運動的很勤
這月又在裝潢新家
電子業旺季
年底到了 是不是又要想一些party
再來過年了 計劃全家人去菲律賓度假
5.6月 妹妹要出嫁
又是ㄧ年了
我呢? 成長了沒?
日子一樣在過
那 有沒有新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