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在家裡 終於把買了很久的港片拿出來看
每次去香港我都很喜歡買影碟
而且是要買正版的
因為有很多香港的影碟是台灣沒有上映的
我總覺得香港都會拍很多有意思的影片
但是台灣都要等到第四台撥出才能夠看到
我這次買了3片 破事兒 妄想 跟 塚愛
當然 不能錯過蒐集余文樂的電影 我幾乎都有買

阿SA的精神分裂演的還不錯
結局令人想不透 還滿詭異的
不過余文樂的戲份太少了 而且場景不外乎都只是在香港的舊公寓跟辦公大樓間
還有ㄧ場戲好多次的飯局
看了梁洛施 我跟班哥都覺得她長的很像古代的美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