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起來 今天的太陽很烈

看了行車的路線 有很多種選擇

最簡單的就是搭捷運到關渡站 沿著捷運的指示 可以到關渡藝術節的接駁車 或是紅35站牌搭車到台北藝術大學

我比較喜歡搭公車 因為沿途可以經過街道跟巷弄 走走停停 不趕時間 搭公車最好

 

從我家搭612到大同大學下車 接三芝-台北的公車可以到關渡國小 徒步上去一下就到目的地

沒想到 台北市政府的公車"三芝-台北"版面沒有更改 我到了大同大學後看站牌 三芝-台北上面有個公告

6月之後台北車站~劍潭站的暫停駛 哇!!想了一下 那我改搭捷運好了 看了錶 現在才10點半

時間多真好 可以慢慢考慮 有多個方案可以選 

到了關渡站 沿著指示走到紅35以及藝術節的接駁車站牌 再烈日下等了許久 有許多家長帶小孩 一些學生 人越來越多

等了大約20多分車子才到 看了站牌 好多車都假日停駛 或是假日有排班時間 

我很不解 既然有辦這個活動 就應該要推廣搭大眾運輸勝過自己開車 既然是這樣 應該要讓市民方便

每個人在烈日下等了許久 而且現在只是早上 如果下午太陽正大 人更多 大家應該下次這種活動就不撘車了吧!

這樣很多市集提倡的節能環保愛地球 節能減碳的美意 不都辜負了嗎?

anyway 終於等到接駁車 上車需要投10元 只停藝術大學跟關渡這兩站

跳下車 就看到北藝大跟別的學校不一樣的風景 在關渡山上 寬闊的視野 寬廣的草皮 讓我好想再回到學生時代

北藝大的同學 妳們好幸福!!

DSCF4720.JPG DSCF4722.JPG DSCF4725.JPG DSCF4728.JPG

經過了校門口 來到了我今日的目的地人文廣場 我想參加的是這次的joy join生活藝術市集

DSCF4706.JPG 

大夥在廣場一個個的小攤子 很多手作產品 跟農產品 自然食品

DSCF4708.JPG DSCF4709.JPG DSCF4711.JPG

看到246綠色市集也有參予 很開心

DSCF4712.JPG 

北藝大的風格真的跟其他大學很不一樣 至少跟輔大很不一樣

或是我已經忘了學生時代走在學校長廊 樹林間的感覺 或是學生時候並沒有細細品嚐學校周圍的裝置品 只是匆匆的趕下一堂課

或許只是走過 沒有好好欣賞每棟建築物的風格 

工作了一陣子 走進了校園 我想看到 又是不一樣感受吧!

看到柏油路上的標示 我想進來的車子最好視而不見比較好 不然容易出車禍吧!

DSCF4714.JPG DSCF47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