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60  

 

原來這麼多年來,男人一直用他的行為在證明給我看,

我想要的,我需要的,在能力範圍內,他都會給我.

他希望我開心快樂,他希望我知道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一切都只是事在人為.

 

“感動“ 這兩字已遠遠不足以形容我的情緒,我發現自己的固執把自己困在過去記憶的悲傷中,

我的任性也花了他好大的耐性柔和軟化,最終他用他一直最在乎的工作,

來與我的夢想正面衝擊,然後告訴我,妳真的可以擁有夢想.

 

------------------------不愛會死  第五章  夢想  陸嘉怡--------------

 

我非常的幸運,能夠有個很懂我,跟我每天心靈對話都不會不耐煩的老師兼伴侶.

甚至能扛上,只願看到我開心的生活,可以陪在我身邊一起幫我實現我夢想的責任,

告訴我即使未來走的路不敢碰到什麼困難都會一起解決的話,這樣擔著跟我說出口必須要做到的這責任,

你卻願意承受.

 

看了路小米寫的這段敘述,把我的心裡話些都寫了出來.

讓我恍然大悟,原來你是這樣的成熟.而我是這樣的幼稚無知.

謝謝你, 我有後面這段時間可以好好的成長, 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 .

 

R00225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